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暢銷日韓超人氣手遊《權力之歌-Arcane》即將發行最新前導影片搶先曝光

俄羅斯美模Alina完美詮釋精靈女王登高疾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 五股呼種族之戰一觸即發

事前預約活動新竹英語補習班火熱進行中千元神話級神裝輕鬆拿

由韓國大廠PLAYWORKS研發、樂聚多科技取得全球繁體中文版代理權的西方奇幻風格MMORPG大作《權力之歌》(英譯:Arcane),於今(22)日釋出最新前導影片。這款在歐美日韓好評下載破千萬的大作,遊戲的劇情架構主要在描述人類與精靈兩大種族間,數百年來的恩怨情仇,玩家透過前導影片將更加了解《權力之歌-Arcane》的整個世界觀。

同時,甫於上周啟動的事前預約活動,玩家反應相當熱烈,目前仍持續火熱進行中,只要填妥基本資料,價值千元的神話級神裝即可輕鬆入手,玩家們千萬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!

(影片連結:)

世界觀設定

貝魯卡羅伊德曆425年,貪婪人類覬覦精靈王所擁有的精靈之力,引發兩大種族之間的戰爭,戰火綿延數十年,民不聊生、兩敗俱傷。不僅造成精靈之力失?、異種魔物到處橫生肆虐,兩大種族的居住地也面臨嚴重威脅。因戰爭而疲乏的兩大種族,開始期望『傳說中的英雄』出現,希望他可以消彌兩大種族間的仇恨,也能將暗黑魔物消滅,將光明再度帶回世界。雖然人類因為貪婪蒙蔽理智,但精靈們仍相信人類擁有的善良本性不會被抹滅,願意將剩餘的精靈之力與希望,寄託於人類公主,而被公主選中的勇士,將可獲得永恆的精靈力量,成為「傳說中的英雄」拯救世界。於是越來越多冒險者踏上未知的旅程,開始為這個曾被戰火吞噬而殘破不堪的土地,帶來改變的力量;你,會是被公主選擇的勇士嗎?

俄羅斯新生代美模詮釋高冷精靈女王

在形象代言人部分,樂聚多行銷團隊設定這位擁有精靈之力的人類公主,必須具備空靈脫俗、冷豔高傲卻又不失稚氣幾項形象特質,在經過幾番海選後,從來自各地的數百張模特兒卡片中,一致同意來自俄羅斯的Alina是最適合擔任扮演精靈女王的不二人選,相信透過她的演出,將可完美詮釋《權力之歌》中擁有精靈之力的西方奇幻風格精靈女王的高貴冷艷之感。

限時事前預約火熱開催中價值千元神桃園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推薦話級時裝輕鬆拿

《權力之歌》中能將角色能力值提升與改變外觀的"時裝",在遊戲內是非常不容易取得的裝備。台灣營運團隊為慶全球中文版即將上市,舉辦能輕鬆獲得神話級時裝的事前預約活動!現在參加事前預約,即可獲得價值破新台幣千元的神話級時裝!一開始贏在起跑點上的機會就是現在!事前預約活動累積至今已破千人,玩家參與相當踴躍!為感謝玩家支持,台灣營運團隊允諾,將會有加碼活動!如欲知道更多消息,請鎖定《權力之歌》官方粉絲團。

《權力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推薦 台南之歌》事前預約計畫:

官方網站:

官方粉絲團: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成人美語推薦老師 淡水 2016-11-22




81293C394774D5D3
arrow
arrow

    hudsonmalkx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